在潔森工坊,我們深知吸塵器清潔對於維持家庭衛生和吸塵器效能的重要性,更需要細心的保養和專業的清潔。

積聚在機器內部的塵埃和微粒不僅會影響吸塵器的效率,還可能成為健康隱患。因此,定期進行深度清潔就顯得尤為關鍵。

在潔森工坊,我們採用專業的清潔方法和工具,確保每個角落都能被徹底清潔,同時保護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受損壞。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清潔您的吸塵器,更是為了延長其使用壽命,提供更高質量的清潔體驗。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在潔森工坊的專業打理下,始終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雲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潔

我們的8大專業深度清潔工序

1.主機拆解清洗

在潔森工坊,我們認識到戴森吸塵器內部的清潔對於其性能至關重要。因此,我們首先從精細的主機拆解開始,這不僅可以揭示隱藏的灰塵和細微垃圾,還可以允許我們深入每個細縫進行徹底清潔。我們的技術專家利用專業工具,確保在清洗過程中既徹底又不損害機器的細微組件,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全新的生命。

2.刷頭拆解清洗

刷頭是直接接觸汙垢的重要部分,因此我們對其進行特別關注。在潔森工坊,每個刷頭都會被細心拆解並進行專業清洗,從而去除糾結的頭髮和深層的污垢。這一過程確保了刷頭的絲毫不損,並且在重新組裝後能夠以最佳狀態運作。

3.獨家洗劑淨泡

使用我們獨家配方的清洗劑,我們對戴森吸塵器的每一部分進行淨泡處理。這種特制的洗劑能夠深入材質的纖維,有效去除固執的污漬和異味,同時又保護您吸塵器的精緻材料不受侵蝕。

4.高壓水刀清洗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能夠有效地去除戴森吸塵器上的所有污垢和積垢。這種高效的清洗方法利用強大的水流穿透難以觸及的角落,從而確保每個部件都恢復到最佳的清潔狀態。

5.濾芯烘烤再生

濾芯是吸塵器中一個關鍵的部件,直接影響到空氣的質量和吸塵器的性能。在潔森工坊,我們將濾芯進行烘烤處理,這一過程不僅能夠去除所有的濕氣和殘留污垢,還能夠再生濾芯,使其恢復過濾效能。

6.零件專業殺菌

每一個從戴森吸塵器中拆出來的零件,在清潔後,都會經過專業的殺菌處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確保每個部件不僅乾淨,而且衛生,為您的家庭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環境。

7.全機亮光保養

保養不僅僅是清潔的問題,也是保持戴森吸塵器外觀如新的關鍵。潔森工坊的全機亮光保養服務確保您的吸塵器不僅內部潔淨,外觀也能煥然一新,光澤照人。

8.香氛淨化處理

作為我們服務的最後一步,我們將為您的戴森吸塵器進行香氛淨化處理。這不僅讓您的機器散發出清新的香氣,還能提升您每次打掃時的體驗,讓清潔變成一種享受。

經過潔森工坊清潔的前後對比

雲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潔

想像一下,你的戴森吸塵器由灰塵覆蓋的過去,到經過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後,它宛如重生般光鮮亮麗。

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清洗,而是一場華麗的變身。清潔前,機器喘息著運作,吸力無力,聲音沉悶。塵杯內,纏繞的毛髮和積聚的灰塵是忽視保養的明證。

濾網上,堆積的細菌和過濾不佳的空氣質量,每一次使用都暗示著效能的減損。

然而,經過潔森工坊的專業之手,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照顧。拆解後的深層清潔讓隱藏的污垢無所遁形,高壓水刀徹底沖走了固執的污漬,濾芯經過烘烤再生,再次高效過濾。

零件殺菌後,如新的機械組件潔淨無暇,重組後的吸塵器運轉起來更加順暢,嗡嗡的運作聲比以往更加悅耳。

現在,當你開啟吸塵器,立即能感受到的不僅是強大的吸力,還有機器運作的輕盈和那股清新的香氛,為你的家居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活力。

全機亮光保養後,戴森吸塵器的外觀閃耀著新機的光芒。它不再是一臺簡單的家電,而是潔森工坊帶來的一份生活中的藝術品。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雲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潔

雲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潔

雲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潔

清潔家電不僅是對家的照顧,也是對健康的投資。一臺未經清潔的吸塵器,一個滿是塵垢的吹風機,一臺塵埃沉積的掃地機,或一個過濾不佳的空氣清淨機,都可能成為影響家庭健康的隱患。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全面的清潔服務,確保您的家用電器運作如新,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我們的專業團隊採用先進技術與專業知識,為您的戴森吸塵器等家電提供深度清潔,不僅清除看得見的污垢,更消滅看不見的細菌與過敏原。

不要等到機器出現問題才行動,預防勝於治療。選擇潔森工坊,讓我們為您家中的每一件家電,從吸塵器到空氣清淨機,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幫助您的家電重獲新生。

雲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潔

雲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潔

雲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潔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中和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新莊戴森吸塵器換電池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嘉義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雲林dyson吸塵器維修推薦

“寒露不算冷,霜降變了天。”霜降一過,冬天的腳步就近了,天氣也一天比一天冷了起來,為了避開嚴寒,人們不得不躲在屋子里——貓冬! 北方的冬天漫長而寒冷,零下二三十℃的氣溫,每每讓南方人聞風喪膽,望而卻步,但北方人卻能我行我素,以一種堅忍對抗著這種極寒天氣,坦然而樂觀。 冬天,北方人不但要穿上厚厚的棉衣,還要在伙食上添加一些對抗寒流的元素,確保安度整個冬天。 北方人的冬天是水煮的。 北方人愛喝濃茶,一幢小平房,一尊小火爐,上面一定有一個多年的鐵茶壺。壺里整天燒著熱水,熱水烹茶,北方人正是以氤氳的熱氣驅趕著嚴寒。 如果家里來了人,更是壺不離爐,茶不離水。你一缸我一缸,推杯換盞,往往喝得滿頭大汗,一點也不亞于聚眾喝酒的壯觀。 當然,喝茶也不是抗寒的唯一方法。 北方燒制的菜類也多以燉菜和湯類為主。北方人愛吃燉菜,人們用水煮的方式制造溫暖,驅趕凜冽的北風和嚴寒。 北方的菜式種類繁多,鐵鍋燉、火鍋,大鍋烀狗肉、醬湯,凡此種種,哪一樣都讓您吃得熱汗淋漓。 鐵鍋燉是北方獨有的。它需要在酒店安置一個四周可坐人的灶臺,支一口大鐵鍋,鍋下架火,將雞肉、排骨、土豆、青菜等物一同放到鍋里旺火燉爛。燉好了,親朋好友圍坐在灶臺周圍,冒著滿屋的騰騰熱氣,吃將起來,那是一個溫暖,那是一個歡欣。 這時,大鐵鍋邊可以貼上大餅子,鍋上也可同時蒸上花卷等主食,所有的飯菜一鍋做好,當地人直截了當地叫它“一鍋出”。 火鍋也是北方一大特色,冒著氤氳的霧氣,從鍋里撈取肉、丸、海鮮,還有各色蔬菜,推杯換盞,把酒言歡,豈不快哉。有時,吃到酣暢淋漓處,喝到似醉非醉時,有的人干脆光上了膀子,玩上了“赤臂之戰”,揮揮灑灑,任汗流浹背,好不愜意。 在飯桌上,特別是冬天的飯桌上,北方人盡顯豪爽。 北方人和湖南、四川人相仿,也同樣離不開辣椒,他們見縫插針,在各色菜肴里加上辣椒,提味增色,豐富了菜系內容,也為自己供給了熱量,提高了抗寒能力,更安穩地度過嚴冬。 我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北方人,出生在北方一個不太起眼的小鎮。一年四季,小鎮風景與氣溫截然不同,各有千秋。春天氣溫適中,萬物復蘇;夏天酷熱,四野鋪天蓋地一片的翠綠;秋季溫涼,收獲金黃;冬季嚴寒,白雪皚皚。 冬天一到,為了讓自己過上一段溫暖舒適的時光,我也會變成一個老道的烹茶人。親手烹茶之后,再享受氤氳的茶香,頓覺怡然自樂。有時,一邊喝著熱茶,一邊敲擊鍵盤,激揚文字,也屬人生一大快事。 我喜歡北方多變的生活環境,也喜歡享受北方“水煮寒冬”的一道道美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感情里最傷人的,是這四個字  文/鳥老師  01  兩天前,我和老周帶著孩子們去濟南玩兒。  在趵突泉公園里,有一對夫妻令我印象深刻。他們看起來應該年齡不小了,差不多四十幾歲的樣子。  他們帶著明顯的四川口音,男人身上背著大包小包,還舉著手機,不停地對著女人拍照。  潭邊、樹旁、花下,女人有些笨拙地擺弄著姿勢。男人看起來也不專業,但他不厭其煩地給女人建議:老婆,頭稍微歪一點……老婆,你把手放在花上,你的手好看……笑起來呀……  于是,鏡頭前的女人略帶羞澀,巧笑倩兮。舉著手機的男人也是喜笑顏開,眼睛里全是歡喜。  拍完一處,男人總會招呼女人來自己身邊,兩個人一起端詳手機里的照片,看到比較滿意的一張,兩個人相視一笑,神情柔和,完全籠罩在幸福的光暈里。  許是他們注意到我在觀察他們,察覺到我的欣賞和善意。男人有些不好意思地問我,能不能幫他們拍個合影。  我當然愉快地答應了。我接過男人遞給我的手機,鏡頭里,一對恩愛的夫妻便定格了畫面。  我把手機還給他們,他們表示拍得很好很滿意。男人喜滋滋地說要把這張照片發到家人群里,給親戚們看看,再發條朋友圈。  在人來人往的景區里,他們儼然熱戀中的小年輕小情侶般甜膩,男人欣賞女人,女人依賴男人,自然大方,這應該是他們婚姻生活的常態。真是讓人羨慕和向往。  后來在萬竹園,我見到了另外一對夫妻。  我注意到他們是因為女人舉著自拍桿拖住男人合影,而男人卻使勁掙脫,嘴里還說個不停:“都老夫老妻了,合什么影啊,也不怕人笑話……趕緊走吧,拍拍拍,你再怎么修圖也遮不住褶子……”  這些話挺傷人的。我分明看到女人興致盎然的面色逐漸黯淡下來,寫滿了委屈、失落和不甘。  在我看來,這兩對夫妻差不多的年紀,都屬于世人眼里的“老夫老妻”,但相處的狀態截然不同,一對如沐春風,一對如陷泥潭。  那句“都老夫老妻了……”我聽著特別刺耳,這怎么就成了“不能合影秀恩愛”的理由了?前后沒有因果關系、完全毫無邏輯的話,為什么他能心安理得地說出口?  02  “都老夫老妻了……”這句話,我相信不少人都聽過。包括我自己,這句話到底聽了多少遍,我也記不清。只是年歲見長,我對這句話越發嗤之以鼻。  “老夫老妻”這個詞本身沒錯,代表的是夫妻結婚時間很長,相濡以沫,相互攙扶,感情已經融入了親情色彩。我反感的是以“老夫老妻”開頭,連接的后半句話:  都老夫老妻了,還秀什么恩愛?  都老夫老妻了,還過什么情人節?  都老夫老妻了,還要什么禮物?  都老夫老妻了,還整些什么花樣?  都老夫老妻了,就不用那么麻煩了。  你看,這些話的潛臺詞,暗指有些事情不用太破費,能省則省,能不做就不做。  不得不說,這句話真的是非常扯。  我在想,“老夫老妻”中的“老”是以結婚幾年作為界限?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這個不得而知。  只是,“老夫老妻”這個詞一旦出現在婚姻生活里,就仿佛有了一道分水嶺,劃分了狀態,隔開了歲月。  婚姻生活,有了“老夫老妻”這句話加持,一切變化就有理有據順理成章——  以前可以活色生香,之后變得黯淡無光;以前齊眉舉案,之后井河不犯;包括性生活,以前花樣翻新不斷解鎖新姿勢,之后例行公事簡單敷衍交差了事。  于是,“老夫老妻”成了婚姻的免死金牌,夫妻之間少了期待,失了興致,缺了互動。在“老夫老妻”這四個字里,愛情不自知地懈怠下來,進而忽略對方的感受。  想來,結為夫妻的兩個人要一起生活幾十年,如果在感情里缺少積極的互動與付出,單單依憑并貪享著“老夫老妻”的狀態,對二人的關系掉以輕心,并囿于這種狀態,在婚姻里必然有所損。  恕我直言,假如某一天,婚姻里的一方受到第三人的熱烈追求,感受到來自圍城之外的贊美和追捧,這種新鮮感和沖擊力一定是死水微瀾的婚姻生活的勁敵,當事人難免心動。  縱使“身未動心已遠”,對于兩人的婚姻生活也有了隱形的危機和無形的傷害。  03  我家對門住著一對年輕夫妻,前段時間他們鬧別扭,我的女鄰居蘇蘇就抱著孩子來我家找我吐槽。  “你說說看,我和梁子才結婚三年,前幾天我生日,梁子都沒送禮物給我,我當然不開心了,梁子竟然說,都老夫老妻了,孩子都生了,還講究這些干嘛?一聽這話,我更加生氣,年紀輕輕怎么就老夫老妻了……”蘇蘇一臉委屈。  當時我特別理解蘇蘇的感受。  以前看到過一個笑話,說是男人結婚后為什么不再送禮物給女人,男人的回答是:魚都上鉤了,還用得著魚餌嗎?  這個比喻當然不恰當。同處在一個屋檐下一個被窩里的男女肯定不是釣魚者和魚的關系,而是魚水一家的相依相戀。  當熱戀中的男女結為平凡夫妻,當精力分了一部分給出生的孩子,當時間分了一部分給家庭瑣事,當濃濃的愛潮開始退去的時候,我們更需要在一些特殊的值得紀念的日子里,做一些與平常那些清湯寡水的日子不同的事,用這種小小的儀式感,給婚姻生活加點糖,提醒對方:我愛你如初。  沒有不需要談情說愛的老夫老妻,只有不愿意提及初心的那個人。  我還認識這樣一對夫妻,他們都是我多年的好友,男人大陳是警察,女人小成是護士,有一個上初中的兒子,家庭幸福美滿。  他們結婚十幾年來,每個周末的早晨,他們雷打不動地一起去菜場買菜,買完菜,大陳一手拎著菜,一手牽著小成的手,一路走回家。  在刷朋友圈的時候,我經常看到大陳把小成做的美食發了九張圖,語句里全是對妻子的贊美和體貼。  護士節的時候,我看到小成在朋友圈po出了大陳送她的花束以及犒勞她的大餐。  有意思的是,假如這天他們一家出去游玩,那么我會在朋友圈看到兩次相仿的照片,一次是大陳發的,一次是小成發的。不同的是,大陳發出的照片里多了小成的倩影,小成發出的照片里多了大陳的英姿。  正如大陳在5月20那天對小成的表白:  我們和大多數愛人一樣,基本實現了從花前月下到柴米油鹽的成功轉型,我們享受生活的平淡,也喜歡帶給彼此的欣喜和溫暖,這才是我們想要的最真實的生活。  是啊,凡夫俗子如我們,只要不忘初心,兩個人相處走心一點,也可以給平淡婚姻增加激情,給瑣碎生活添點樂趣。  好的婚姻,是兩個人相互主動取悅對方,這樣的婚姻才會地久天長,才能真正實現“老夫老妻”的夢想。  04  有不少美滿的姻緣是由濃烈的感情為奠基,可有的人(尤其是男人)卻認為結了婚就萬事大吉,被“老夫老妻”四個字蠱惑,自我感覺“愛情變成了親情”,懶得經營或者放棄經營感情。  結婚以后,紅玫瑰變成了蚊子血,明月光變成了白米粒。生活就是左手摸右手,做愛成了交差。  婚姻里的疲憊和厭煩凸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生活大,不是上有老下有小的焦慮,其實很大原因是置愛情于不顧,覺得一切都是天經地義,不在乎伴侶的感受,喪失了管理婚姻的的能力,讓它放任自流。  其實,愛情才是生活最好的動力,它讓我們身心愉悅和滿足。愛情需要表達,需要儀式感。  作為老公,雖說不用像熱戀時為女人神魂顛倒,至少別忽視她新燙的頭發新穿的衣裳,請由衷地贊美她,發自內心地欣賞她。  作為老婆,雖說不用像少女時那樣崇拜男人,至少別把他付出的努力、完成的目標當成理所當然,請由衷地感謝他,發自肺腑地依戀他。  誰說老夫老妻不需要付出,不需要互動?誰說老夫老妻不可以秀恩愛,不能風花雪月?誰規定老夫老妻了,這個不能要,那個不能求,從此失去了被寵愛的資格?  所以,最后我想表達一下我的心聲,我相信也是大多數女人的心聲:  縱使我挽起長發,縱使我洗凈鉛華,縱使我懷里抱娃,我還是希望我仍是那個被你寵愛的小公舉。  去他媽的“老夫老妻”,老娘還想甜甜膩膩,老娘還想要抱抱!(來源:等鳥人) 真正的高情商,無非是這四個字 人生在世,做到這四個字就行 再牛逼的教育理念都抵不過四個字分頁:123

為什么我比你有才還沒你混得好?  文/惠子  01  很多時候你不是不能,而是不知道。  記得去年八月份時,我還是一個正在談情說愛的準大二專科學生。  那個時候,我每天想的都是今天看什么電視劇、發什么說說、怎樣讓男票多喜歡我一點。  但是那時這樣的我,是班上的班長,班上的大多數人是書都不會翻開的那種,更別說去上課了。  而我會翻翻書,自我安慰證明自己還是在學,因此大多數同學都認為我很上進和優秀。  我就被這樣的認為迷得神魂顛倒,那個時候,我還真覺得自己很不錯的。  至少,相比起來我還會看看書,我還知道要上進。我已經很棒了。  直到十月份的時候,我的愛情友情都出現了問題,因為太過于迷茫,我決定要去外面看看,于是我一個人去成都參加了一個兩天一夜的活動。  參加活動的人大多都是重點大學的學生,知道后,我突然有點不自信,因為自己是一個專科學生。  他們有的馬上去外省參加國際辯論賽、有的在準備自己的GAPYEAR、有的在創業、有的準備出國留學等等。  那個時候,我才發現自己一直自以為的還不錯,其實什么能力什么亮點都沒有,學歷更沒有,還如此驕傲自滿。  比我努力比我優秀的人真的多得多。  那次活動,就像是打開了我的一個新世界,算是對我未來方向的一個大轉變。  我發現原來除了每天討論什么電視劇好看、怎樣穿好看,還可以這樣活。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參加完活動后,我開始看書、開始參加更多的活動、開始接觸更多的人。  就算是到成都需要坐兩個小時的車,我也愿意去。  如果我不出去看看,去接觸比我優秀的人,我可能就只會聽到別人說“比你牛逼的人還比你努力”,卻從來都不會真切的感受到。  我可能還會繼續的在我舒適圈里活著,自以為自己很努力了。  02  我們總以為自己很多事都做不了,但實際可以。  加入某寫作群之前,我覺得能開公眾號寫作的人,就是超級厲害的人。  而覺得自己肯定不行,我高中語文就及格過一次,文筆一點都不好,又何談寫作。  加入寫作群之后,發現很多人都在寫作,打造自己的個人品牌。  我一開始覺得做這個好難啊,但在兩個月的時間內,看著寫作群的小伙伴迅速的成長,從粉絲0到了1000+,從無個人品牌到開通了在行。  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能開通公眾號,開始寫作,還和寫作群的小伙伴們堅持每日一更。  只有自己開始寫作了,才發現每日一更真的好困難。  可寫作群里有很多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后還要帶孩子的伙伴,都在堅持每日一更。  我問她們是怎么做到的?  “利用碎片時間,等人的時間、坐車的時間、走路的時間(用語音記錄)、做菜的時間(聽課程音頻),實在不行就早起一小時,時間擠擠總會有的。”  這個回答真心觸動到我了。  我開始利用碎片時間構思文章、我開始嘗試5點就起床看書寫字。雖然我寫的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有努力就會有收獲的,至少在成長。  而在我堅持更文的這一周里,有編輯找、有公眾號請求轉載、整理的文章被大V轉載。這僅僅是一周內所發生的事情,這些都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  原來,我還可以寫作。  想到了貓爺說的一句:  “當你的視野打開后,你就會知道更多的生命可能性,也許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活著,你會找到人生的方向。“  而一個人一旦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他的執行力肯定不會差。”  03  在我告訴我同學我開通了微信公眾號,想學習新媒體的時候。  她問我:“什么是微信公眾號?什么是新媒體?”  我算是在我們學校里到外面參加活動最多的一個了,我收獲得不少,總想著跟身旁的同學分享心得。  卻被問一句:“你是不是參加的什么傳銷組織啊!?”  被問到這種問題時的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走得很遠了。  但身旁很多人依舊是在沒有任何危機感的原地踏步。  很多人問我,你怎么突然就這么努力了?  有時候想開始努力,不是因為喝了太多的雞湯,只是因為我見到了更大的世界,我發現人生不僅僅只為賺錢、結婚、生子,我發現我人生有很多種可能性,很多種活法。  這么有趣的人生,我當然想努力的把它過好啊!  視野究竟有多重要?  如果我不出去看看,  我可能現在還在郁郁寡歡的四處問別人:“要怎么才能俘獲男人的心?”;  我可能現在還在反復的自拍,然后P圖半個小時,直到自己完美為止,再發朋友圈;  我可能現在還在跟朋友吐槽今天誰誰誰說了哪句話又怎樣怎樣了。  無法想象自己再次過著那樣的生活。  你沒有視野你就知道的太少了,你生命可能性也就太少了,你總覺得自己這樣不行,那樣也不行。  繼而你對自己的期待不會放開,不會有所提高,于是你所付出的努力也會與別人不一樣。 年輕時,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才華 你有才華為什么得不到重用 為什么有才華還會失敗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樹林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台中dyson吸塵器修理推薦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arrow
arrow

    u79eh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